星河紫月

迷糊的中年少女。

这个怪谈有点怪第十五章

这个怪谈有点怪

注意:

1.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2.本故事纯属沙雕,切勿认真。

 

第15章:

祈巧细心地检查眼前的女偶,发现这女偶的内脏都蒙上了一层黑色的灰,心脏模型和与其相连的“红色塑料管”被损毁,都是些小问题。祈巧细心了把女偶内脏模型的黑色灰尘全部清理掉,重新制作了一颗心脏模型,修复了断裂的“红色塑料管”并添加了新的“红色液体”,最后关上机关,该女偶就修复成功了,用时不到10分钟。在修复完女偶之后,她很也很快就醒过来了。

女偶:“这,这里是哪里?你,你是谁?”

手机播报:“如你所见,我是和你们物种不同的巨人。这里,是我的屋子。”

女偶:“吾,吾这是怎么了?”

手机播报:“你身受重伤受伤失去意识,你的一个男性故人将你交给我做治疗。”

女偶:“是吗……吾……吾真的……只是受伤昏迷……可是……”

手机播报:“别想太多,你现在感觉如何?”

女偶:“吾现在感觉良好,身子也像拥有用不完的精力。”

手机播报:“这样就好。”

女偶:“姑娘能告诉我,那个将吾交予你医治的故人叫什么吗?”

手机播报:“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不过他现在就在屋外等你。我带你出去吧。”

女偶:“劳烦了。”

手机播报:“得罪了。”

随即祈巧抱起女偶,向门口走去,女偶也没有挣扎,任由祈巧抱着,这个怀抱虽然陌生,但让她觉得安心。

………………………………

在屋外,绝崖孤鸠和神经男偶对峙着。神经男偶想进入小屋查看情况,绝崖孤鸠不让他越雷池一步,双方都用内力较劲着,等到双方忍不住要干架的时候小屋的门打开。祈巧小心把怀里的女偶放下,女偶马上就恢复了原本的大小。神级男偶看到女偶真得活过来,马上上前。

神经男偶:“如霜,是你吗?你真得,真得活了?!”

白如霜:“潇潇是吾,你不认得吾了?”

潇潇(瞬间认出):“如霜,真得是你!!”

白如霜:“是吾……”

白如霜来不及说什么就被潇潇紧紧地包住。

潇潇:“你活了,你活过来就好,活过来就好。”

白如霜:“潇潇你这是怎样了?救治吾的姑娘,不是说吾受了重伤失去意识吗?”

听到白如霜这样说,潇潇看向祈巧。

手机播报:“有些事情,无需太过清楚。太清楚反而不是好事。”

祈巧(内心OS):‘我也没有说错,重伤而死,都死了不就是失去意识了吗?还是永久性的那一种。’

听闻祈巧的一翻手机播报,潇潇马上脑补了很多内容。潇潇很清楚白如霜已经死透透,但是经过祈巧的“救治”她却活了过来;苦境死而复生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有沉重的代价,复活的人也要避免一些忌讳才能继续活。因此,听祈巧这样一说,潇潇就以为白如霜要继续活下去,就不能明确知晓自己已经死了一次。自认为想明白的潇潇感激地看着祈巧。

潇潇:“吾明白了,吾潇潇欠你一个人情,留下姓名。往后有何需要,你可以随时来这里找吾帮忙。”

手机播报:“祈巧,我的名字。”

潇潇:“祈巧,吾记住了。”

白如霜:“潇潇,这位姑娘救治了吾,能让吾送一份礼物给姑娘聊表心意吗?”

潇潇:“如霜想如何就如何。祈巧姑娘随吾来,吾的珍藏,你可以随意挑选一件。”

潇潇住在一个很特殊的山洞里面,祈巧也很好奇里面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就没有拒绝潇潇的邀请。

手机播报:“那我就不客气啦。”

白如霜:“姑娘无需客气。”

随后祈巧和绝崖孤鸠就跟着潇潇和白如霜进入了山洞,到山洞的某一处,潇潇突然想到了什么,就把白如霜抱起。

潇潇:“前面吾很久没有收拾了,有很多泥泞和蚊虫,吾抱你过去。”

白如霜:“你真体贴。”

潇潇:“头靠着吾,吾帮你当着前面的泥水。”

白如霜:“好。抱歉,让祈巧姑娘见笑了。”

手机播报:“没事,你刚刚康复,的确要多注意一些。”

潇潇抱好白如霜之后,就继续往前走。

潇潇:“继续走。”

手机播报:“麻烦带路。”

绝崖孤鸠:“主人,小心脚下。”

手机播报:“好的。”

……

然后大家很快来到山洞的某一处,潇潇抱着白如霜用宽大的袖子遮挡她的视线。祈巧和绝崖孤鸠来到这里,终于明白为何潇潇突然要抱白如霜并遮住她的视线了,这里“木偶残骸”堆积,有个地方还挂着一排排“偶头”!祈巧和绝崖孤鸠都选择沉默,绝崖孤鸠是看惯了江湖上的残酷;而祈巧是看见这些尸骨和人头好像都失去了“芯片”,即使是修复好,没有“芯片”也只是一具“木偶摆设”。祈巧第一次看到没有“芯片”的偶,就好奇地打开了“投影书页”,瞬间那些偶的信息被祈巧一览无余。这些“死偶”的信息和祈巧以前看到的大同小异,却都有一个共同点。这些死偶的蓝色的“投影书页”被三个巨大的红字覆盖——“已轮回”。

祈巧(内心OS):‘所以这个世界是会回收芯片再循环利用?怪谈世界真的什么都会发生。’

这时,祈巧却发现这里有一具被损毁的男偶,这个男偶的头被砍了下来;祈巧“阅偶无数”很快就发现这偶还有“芯片”,而且他的“投影书页”也没有被“已轮回”三个红色大字覆盖。见状,祈巧便停了下来。

手机播报:“是不是这个山洞里面的宝贝,我都可以随意挑选?”

潇潇:“吾说出去的话,就没有收回的道理。”

得到了确定的答案,祈巧来到那个被断首的“男偶”旁边,指着这个那个“男偶”。

手机播报:“我看上了这件宝贝,你能把他给我吗?”

潇潇(定定地看着祈巧):“…………”

手机播报:“可以给我吗?”

潇潇:“这件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想要,拿走便是。”

手机播报:“那谢谢啦。”

随后祈巧就抱起了“男偶”的身子和被砍下来的偶头,那个男偶马上缩小被祈巧抱在怀里。

潇潇(提醒):“这件物品原本隶属魔族,姑娘要当心。”

手机播报:“谢谢提醒,我的小屋可以在这里停留几天吗?”

潇潇:“随便你,勿要随便进入这里即可。”

手机播报:“那我先出去了,再见。绝崖孤鸠,我们回小屋。”

绝崖孤鸠:“遵命。主人,此物甚重,让属下帮你。”

手机播报:“那就辛苦你啦。”

随即,祈巧就把那个“男偶”交给了绝崖孤鸠,就一起往山洞的出口走去。很快他们就回到祈巧的随身小屋内,祈巧回到小屋里面就打算马上去修刚到手的“断首男偶”。而绝崖孤鸠却有些担心。

绝崖孤鸠:“主人,潇潇分明是告诉我们这个是魔界之人,若是主人救治他或许会惹上大麻烦。”

祈巧:“我的手……能力需要有不同的种族给我治疗,让我的能力得到锤炼,不然我的能力就提升得很慢了。”

祈巧(内心OS):‘手艺不常练容易退步,这样说没毛病!’

绝崖孤鸠:“是属下无知,请主任降罪。”

祈巧:“不知者无罪。为了避免麻烦,我治好他之后。你就负责用任意门把他送走吧,只要在任意门的白板上写下要去的地方,然后开门即可。开门之后,擦掉白板上的地名,只要不关门、白板上有地名就会一直连通那个地方。”

绝崖孤鸠:“属下晓得了,定不辱使命。”

……

那个任意门做出来之后,随身小屋大厅的一角就专门空出一个角落放置它,为了凸显美感和神秘感,祈巧还用水晶帘把门围着,还专门把那块地方用一些奇怪石头和水晶洞布置了一番。为了能让绝崖孤鸠也方便使用这个们,祈巧还根据木偶的高度,在任意门的下方做了个小白板和小机关并给予了权限,让绝崖孤鸠也能使用任意门。

回顾正题,祈巧现在正在修复男偶,这个男偶修复也非常简单,只要清洗过后,更换脖子半部分被毁坏的外壳,重新修复脖子里面被削断的“气管模型”、“红色塑胶管”、“蓝色塑胶管”、重新拼接这里的骨头,就可以了。这次修复更快,祈巧用5分钟就搞定了。趁这个“男偶”还没有醒来,祈巧直接把交给绝崖孤鸠之后就又扎进了工作室里面,那种做手工的冲动又来了。她这次想画有各种作用的“游戏卡”,小时候她非常喜欢玩这些卡片,有些时候还会自己制作能与官方作品媲美但是作用奇葩的“自创游戏卡”。祈巧把各种颜料、画笔拿出来,开始画卡。

…………………………………………

琴魔从混沌中醒来,他记得自己前来找潇潇,随后突兀的攻击袭来,他就失去了意识。活了多年的琴魔在死前也反应过来,自己怕是交代在了三十六两。然而,现在他却睡在一张舒适的床上,显然,有人救了他。在他身死混沌浮沉之际,琴魔感觉一股柔和的力量将他包裹,随后醒过来,他就活了。他走出房间,房间外面就是一个大厅,大厅摆放那桌椅的区域坐着一个人,这个人也看到了他。

绝崖孤鸠:“阁下恢复好了吗?”

琴魔:“多谢兄台关心,吾已经完全恢复。”

绝崖孤鸠:“既然恢复,就尽快离开吧。我带你去出口,跟我来。”

琴魔:“请问兄台,救治吾的人何在?琴魔想亲自向恩公道谢。”

琴魔看到绝崖孤鸠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个不是救治自己的人,虽然他身上也有一股与拉自己回到人间的力量与之相同的能量,但是和那股让自己复活的力量比起来,弱太多了。魔对能量之类的东西都比人类敏感。

绝崖孤鸠:“主人不方便见客,请你尽快离开。”

琴魔:“抱歉,是吾唐突了。”

随即,琴魔拿出路观图教给了绝崖孤鸠,绝崖孤鸠顺势接过。

琴魔:“复苏之恩不敢忘怀,请兄台将此路观图交给救治吾的恩公;若是有任何事情,可以随时前来流光水舍寻吾,琴魔定会鼎力相助。”

绝崖孤鸠:“你的话,我会尽数传递给主人。”

琴魔:“多谢。不知阁下尊称何为?”

绝崖孤鸠:“绝崖孤鸠。时间不早了,随我来。”

琴魔:“有劳。”

绝崖孤鸠带着琴魔向屋内任意门的区域走过去,琴魔也趁机打量这个屋子。他发现,除了他们刚才的区域,房屋内其他区域的家具都比他们的尺寸都大很多,像是这里是一个巨人的居所。

琴魔(内心OS):‘难道救吾的恩公是个巨人?有了方向,以后可以慢慢调查。’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任意门的区域,那任意门看上去也是“巨人”使用的尺寸。之间绝崖孤鸠上前,拍了拍任意门上面为“偶”而设的机关,顺便开通了“客人一次性使用”功能。

绝崖孤鸠:“在这处白板写下你想去的地方,打开这门便可以连通该地方。门打开后,请擦掉白板上面的字,以免地址泄露;只要门还开着,白板还有地址,它就会一直连接着那个地方。所以,在出门之后,请把门关上。你只有一次使用此门的机会,想去什么地方,请想好。”

说完,绝崖孤鸠就走出了任意门的区域,将琴魔单独留在此处,以示避嫌。毕竟跑江湖的,都不希望自己的行踪被知晓。琴魔听闻,半信半疑,他拿起白板旁边的笔写下来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后开门……看着眼前熟悉的地方,琴魔恍惚了一下,随即他反应过来,马上擦掉了白板上面的地址;然后,他走了出任意门。脚踏自己熟悉地域的琴魔回身看了好一会还在开着的任意门,像是要记下什么,最后他再次转身并关上门。任意门被关上的一刹那,便消失在琴魔的眼前。

琴魔有绝崖孤鸠处理,祈巧就把这件事情没有放在心上,她现在还在画“游戏卡”,随着她那快得只剩残影的手速,一张张有奇特功能的卡片诞生,她身旁已经分门别类地堆着一座小山。有观赏类的烟花卡、泡泡卡、极光卡等,有攻击类的雷丹卡、焱焱卡、洪水卡等,有正面BUFF类的幸运卡、加速卡、增力卡等,也有恶作剧类的有奇葩作用的卡片,总之应有尽有。等祈巧的“制作冲动”缓和后,已经是24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那些小卡片,都堆满了工作室的一角……

祈巧:“呃,一时太嗨做多了,让666帮我分门别类放好。嗯……先自己拿几碟不同类型的方随身空间里面,或者会有用~!”

和666机器管家一起把卡片都分门别类放好之后,祈巧就走出了工作室,绝崖孤鸠已经在工作室门口等待。

绝崖孤鸠:“主人。”

祈巧:“怎么不去休息?”

绝崖孤鸠(拿出路观图恭敬交给祈巧):“属下前来汇报。主人这次救治的魔族叫琴魔,隶属魔域天魔势力。他留下了路观图,表示主人随时能前往流光水舍委托事项。”

祈巧(收路观图起):“知道了,你真细心。”

绝崖孤鸠:“主人谬赞了。”

祈巧:“你一直都没有休息吗?”

绝崖孤鸠:“属下有按时休息,倒是主人您,已经在工作室12个时辰了。主人可有不适?”

祈巧:“我没事,反而还挺精神的。”

绝崖孤鸠:“属下斗胆,建议主人还是休息一下为好。”

……

没等祈巧回应,屋外传来了嘈杂声。祈巧那颗喜欢看热闹的心活泛了起来。

祈巧:“我们出去看看什么事情。”

绝崖孤鸠(无奈):“主人……”

祈巧:“不差那一时半刻,要不你在这里休息,我自己去看看?”

绝崖孤鸠哪放心得下。

绝崖孤鸠:“属下和主人一起去。”

……

在小屋外潇潇正在面对一男一女两个偶,白如霜听潇潇的话留在了山洞里面休养。那两个偶非常奇怪,男偶被埋在了泥泞的地里只有偶头露在外面,那个女偶用自己娇弱的身躯挖着埋着男偶的淤泥但是却无济于事,然而女偶还在那里坚持着。

潇潇:“三十六两的泥土特别,你如此,徒劳无功。”

女偶:“但是吾不能让他在这里等死。”

潇潇:“打扰三十六两清净的人,都要留下性命。现在,给你逃走的机会,否则吾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女偶:“若是你要杀他,就连同吾一起杀了吧。”

男偶:“傻女人,现在快点离开,好好活着,我金爷爷没有这么容易死。”

……

祈巧来到他们这里一看,嚯~,那个被埋着的男偶不就是金小开吗?

祈巧(内心OS):‘这社会毒瘤也有今天。’

然后祈巧看向那个女偶,那个女偶和白如霜一模一样,但是祈巧知晓那不是白如霜,因为偶的“投影书页”显示的信息不同。至于为啥两个偶一样……拜托,这个世界的木偶没有了头发和眼眉,大部分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没有了一定的辨识标志,很多偶都长得非常像,部分还是一模一样的,而且……

祈巧(内心OS):‘怪谈世界嘛,有异父异母的双胞胎有啥奇怪的。’

然而,看到那个美丽柔弱的女偶为了一个社会毒瘤这样折磨自己,祈巧有些看不下去。再加上,女偶身上的气息很纯洁,绝对是个纯洁善良的女偶。这段时间出去旅行,祈巧也能感受到每个偶身上的气息都不同,有邪恶的、充满恶意的、柔和的、溢满温暖的、充满善意的、正气凛然的、亦正亦邪的等等应有尽有。祈巧也因此提高了自己的“识偶”能力。

现在还下着雨,那个女偶非常狼狈,祈巧又找到了下雨的开关,“啪”的一声下得欢的暴雨又马上停止。在场三偶都感觉很突兀的时候,祈巧就走了过来。

潇潇(了然):“果然是你。”

手机播报:“抱歉,打扰了。”

潇潇:“所为何事?”

手机播报:“就是看到这位女士竟然为一颗社会毒瘤要死要活,绝对不值得而已。”

金小开(愤怒):“你这个贱女人说谁是毒瘤?!嗯?!是你!!!”

祈巧直接无视金小开,在她眼里这个金小开这个男偶就是一坨嘛玩意,没有必要的时候,和他说半个标点符号祈巧也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手机播报:“潇潇,既然你说过我随时可以找你帮忙。那么可以答应我,给六个时辰的时间让我处理他们吗?六个时辰后,我处理不了,就交还给你处理。当你还我的人情,可以吗?”

潇潇听闻,像昨天祈巧询问他索要琴魔尸体的时候一样,定定地看着她。过了一会,潇潇开口了……

潇潇:“就六个时辰。”

手机播报:“谢谢啦。”

潇潇:“人情,吾仍旧欠你。在江湖中太过多情,非常危险,好自为之。”

手机播报:“谢谢提醒。”

在潇潇要回山洞的时候,祈巧想了想,叫住了潇潇。

手机播报:“潇潇先生。”

潇潇:“还有何事?”

手机播报:“有时候,男人的嫉妒心和占有欲比女人有过之而不及。特别是爱上兄弟的男人,为了让自己心爱的兄弟关注自己,他,什么都能做得出来。最可怕的是他还会觉得,当兄弟身边只剩下了自己,那么自己就是兄弟最亲近的人。”

通过祈巧的话语,不知为何潇潇脑海中马上出现了一个人,那个男儿身却是女儿装扮的,代表“风云雨电”中“雨”的那位兄弟,但是他却觉得荒唐。

潇潇:“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你的多情,在不适的场合,收敛!”

手机播报:“只是提醒而已,如何由你。”

潇潇:“…………”

潇潇没有再管他们,直接回去山洞里面陪伴白如霜去了。

潇潇回山洞后,那个女偶马上向齐洽道谢。

女偶:“多谢这位姑娘帮我们解围,自在天女感激不尽。”

金小开:“天女,她没有安好心!别感激她!!我金爷爷不需要她的施舍!!”

自在天女:“金小开,若是没有姑娘,我们都得命丧于此,我们不能忘恩负义。姑娘抱歉,金小开只是嘴巴说话不好听,他没有坏心的。请姑娘原谅。”

这时,祈巧从随身空间拿出了桌子椅子招呼自在天女坐下。

手机播报:“别着急,你先坐。我想跟你谈些事情。”

金小开:“贱女人!!你要对金爷爷的女人做什么?!我告诉你,要是天女有任何损伤,金爷爷我管你是谁,绝对让你后悔活在这个世界上!”

绝崖孤鸠:“休得无礼!!!”

自在天女:“金小开,别……”

祈巧继续无视金小开嚷嚷,和自在天女交流。不知为何即使金小开在旁边大声嚷嚷,自在天女都清楚听清祈巧的手机播报,金小开是武者,就跟不用说了。

手机播报:“在前段时间,金小开还带人围炉我,还说要抓我回去做禁脔。”

金小开:“贱女人!!你缺男……呜呜呜呜……”

绝崖孤鸠直接点了金小开的哑穴。

绝崖孤鸠(内心OS):‘谁也不能辱骂我的主人!!刚开始的时候就该让他闭嘴!!’

自在天女:“金少爷曾经救吾性命,他不会是这样的人。”

手机播报:“哎……傻女孩……”

随即祈巧拿起了手机把当时录制的视频交给自在天女观看,金小开当时的恶劣嘴脸尽显无虞,那句要抓祈巧回去做禁脔的话语清清楚楚。自在天女的直觉告诉她,这些都是真的。

自在天女:“…………吾也曾听说过,金少爷年少轻狂的时候,做过不少错事,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他对吾好,不假。”

手机播报:“天女女士很少见过其他男性吧?”

自在天女:“的确如此,但是,吾能肯定,选择金少爷,不会错。”

手机播报:“所有女孩都觉得浪子会为自己回头,这些不过是女孩的美好幻想,也是让那些自称浪子实则渣男的男子欺骗更多单纯纯洁女孩的谎言而已。”

自在天女:“……不,不会的。”

手机播报:“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更好的男子。”

自在天女:“吾不会…………”

自在天女正要反驳祈巧,但是却停下了话语,她定定地看着突然出现在祈巧手上的画册。画册是祈巧闲来无事画的,都是她喜欢的纸片人美男子。在偶看来,那是有非常吸引力的画册精美画册,话里面的人都非常“真实”,对偶的吸引是绝对的。祈巧一边翻着那本《美男画册》一边给自在天女介绍那些美男子,那些美男子也让自在天女移不开眼,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俊美了,而且风格各异,身材也非常不错。

手机播报(开始胡扯):“这位剑客,叫西门飞羽,剑术高超,唯有一遗憾,就是一直寻不到合适自己的伴侣。因为他不懂得如何讨女孩欢心,只会默默守护,所以他的爱情都为他人做了嫁衣,现在只求有一女子能理解他,能看到他对爱的渴望,能珍惜他的真心。”

自在天女:“他,虽然满身清冷,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孤寂……”

手机播报(继续胡扯):“还有这个,叫唐无欢,原本是惊才艳艳的世家公子却因为被好友嫉妒陷害,家族被灭。拼死为家族报仇,却发现原来自己不过是家族的棋子,他的好友也是家族的安排,如此不过是想通过绝望和痛苦激发出他体内的特殊血脉。最后在他为家族报仇气空力尽之时,吸取他的精气,他绝望之时流出的血液是上好的补药。他说这一生,从未被人真正爱过,祈求有人能真正爱他,为此他愿意倾尽所有。”

自在天女(心痛):“如此美好的人,他的家族,他的朋友,怎么会舍得下手……”

手机播报(胡扯升级):“还有这一位,叫曲蒅,他是一个厉害的药师。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用他的所学,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他虽然双眼天生失明,却因为敏锐的嗅觉和触觉,让他在识别药材方面得天独厚。然而,人心总是险恶的,因为他天生失明就被村民认为是不详,再加上他去行医的地方都是多灾多难的地方。那些嫉妒他才华的人,就造谣他会带来不幸,导致他每次去义诊受到的不是欢迎,而是谩骂和驱赶。 他只求一真心人,能包容他的缺陷,他愿意与真心换真心。”

自在天女:“那些天灾非人能所为,怎能怪到一个人的头上……”

……

祈巧陆陆续续地给自在天女介绍画册里面的美男,那个架势显然是不让自在天女不换老公就不罢休的既视感!而自在天女看着那对偶非常有吸引力的画册,在加上祈巧的手机播报,都非常心痛这些美男子。祈巧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祈巧(内心OS):‘我就不信不能坑到金小开,即使天女女士看上哪一个画册上的美男,也没有问题。你看上哪个,我就制作哪一个的偶空壳,然后写下规则在这些偶里面,让他们按照流程规则做事。绝对让自在天女幸福一生,孩子方面更加方便,我的卡片能用,直接给一张孤雌生殖卡给偶空壳使用,问题完美解决!’

绝崖孤鸠(内心OS):‘主人竟然认识真么多有本事的美男子吗?!看来我要继续努力才行!’

金小开看着自在天女这个好像心动的样子,他急得冲开了哑穴,这也是祈巧暗示绝崖孤鸠放水的结果。

金小开:“那些没边没际的男人,怎及得上吾金爷爷!!!天女,你不要被这个贱女人迷惑了!!啊!!”

金小开被绝崖孤鸠打了一个大嘴巴子。

绝崖孤鸠:“不得对主人无礼!!”

金小开:“我就是要对她无礼,贱……”

啪啪啪的打脸声在三十六两中回响,最后金小开学乖了,不再辱骂祈巧,绝崖孤鸠下手可是越来越重,自在天女也阻止不能,她担心金小开,却被祈巧拉着继续聊天。

自在天女:“请姑娘高抬贵手,放过小开吧。”

手机播报:“绝崖孤鸠最是护我,金小开继续这样口臭,我也没有办法。”

自在天女:“小开,你收敛一下吧,吾不忍心你受皮肉之苦。”

金小开:“你们两个等着!!我金爷爷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手机播报(无视金小开):“天女,你想好选哪个了吗?若是你选好,三天之内我就可以把他叫过来。”

金小开:“你敢!!你敢!!!你敢介绍一个金爷爷就杀一个!!他们哪一个及得上金爷爷我!!金爷爷我这种才有男子气概,你那些男人算什么!!”

手机播报(继续无视金小开):“这些男子平时都洁身自爱、遵守男德,他们都是清净的童子之身。天女女士无论选那一个,都不担心会惹上什么脏病。”

金小开:“你什么意思?!金爷爷我虽然曾经风流,但是绝对身体健康。天女我向天发誓,从此以后,我只有你一个女人,天女别听这个明显不怀好意的……坏女人的屁话!!”

自在天女:“金小开……”

手机播报(继续游说自在天女):“这些男子知道女子生育痛苦,他们都各自有术法、异能或者术法,能让自己怀孕。他们为了避免自己的伴侣承受生育之苦,都愿意承担生育的职责。”

自在天女(震惊又感动):“……他们,竟能做到如此境地……真是难能可贵……”

金小开(心急):“不就是生孩子吗?!要是有方法!!金爷爷我也能帮天女生十个八个!!!”

手机播报:“这些男子都是说道做到的诚信之人,只要天女女士愿意爱他们,他们为表心意和真诚,会马上为天女女士生儿育女。天女女士也不必担心钱财生活问题,他们个个身怀技艺都不缺钱财,绝对不会让你受苦。绝对不会像某些渣男那样说一套做一套,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还大言不惭说谎说自己也愿意能生孩子,不过是知道自己绝不会怀孕,说出来骗骗人而已。”

自在天女:“金小开他不……”

金小开(打断):“金爷爷我说道做到!!要是你有本事让金爷爷我帮天女生孩子,金爷爷我二话不说!!!”

手机播报(终于看向金小开):“别说大话,我这里有张转孕卡,它的作用是把孕妇肚中胎儿转移到亲生父亲身上,由丈夫承担生育之苦。要是你敢让天女女士用,我不单救你出来让你和天女姑娘双宿双飞,还送天女女士五千两黄金做嫁妆!!”

金小开(中招):“少看不起人!!!天女,你去使用那张转孕卡。”

自在天女:“可是……”

金小开:“天女你尽管使用!我就让某人跌眼镜!”

祈巧直接把“转孕卡”塞到自在天女的手里。

手机播报:“天女女士,只要你亲手捏断这张卡,这张卡就会起作用。这张卡的效果是永久,一旦使用,一生都如此,我就不信他金小开敢!”

金小开:“天女,使用那张卡。你使用了那张卡,我得救,你得嫁妆,我们不亏!我就让某些自大的人痛哭流涕!!”

自在天女(不忍心):“吾,吾不能让你承受生育痛苦。”

金小开:“天女,这点痛苦吾不怕,若是你不使用这张卡,那女人肯定不会管我。六个时辰后,我仍旧会被潇潇杀死。”

自在天女(忍痛捏卡):“呜……”

自在天女一捏碎“转孕卡”,卡片马上生效!

金小开:“哈哈哈,金爷爷我赢了!!马上放你金爷爷我出去!!还有自在天女的五千两黄金的嫁妆!!”

见到自在天女用了“转孕卡”带着口罩的祈巧笑了,她的目的达成。她下令让绝崖孤鸠把金小开从泥泞里面拉了出来,很还很爽快地给了五千两“偶专用黄金道具”给自在天女,顺便额外赠送她一个空间袋装黄金和一个平安玉佩。祈巧的举动看得金小开一愣一愣的,他隐隐感觉祈巧好像达成了什么目的,但是想清楚的时候,又觉得太荒唐。

金小开(内心OS):‘搞这么多事情,就是要让天女使用那张转孕卡?那张卡片不就是玩具吗?难道……荒唐,简直荒唐!’

自在天女:“姑娘,你……”

手机播报:“好好生活吧。”

金小开原本想马上报仇,但是,他身受重伤现在动手绝对讨不了好。只能撂下几句狠话,愤愤地带着自在天女离开了。

………………

回到小屋里面,祈巧好好地洗了个澡,准备去大厅停一会音乐就睡觉,却见只穿着里衣的绝崖孤鸠在她的房间门口等她。

祈巧:“绝崖孤鸠,你不是去休息了吗?”

绝崖孤鸠(脸颊熏红):“主人,属下愿意为您,为您生儿育女……”

祈巧:“…………”

她好像又给绝崖孤鸠带来了奇怪的影响。

祈巧(内心OS):‘我好像让绝崖孤鸠变得更奇怪了,罪过罪过!我现在和他说我们之间有生殖隔离,还,来得及吗?’

啊,祈巧的生活还是那样的精彩。

评论(19)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