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紫月

迷糊的中年少女。

这个怪谈有点怪第三十七章

这个怪谈有点怪

注意:

1.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当真。

2.本故事纯属沙雕,切勿认真。

 

第37章:

因为权妃独属于犴妖族的转玄心被邪能境的披魂纱算计去换回了在冀小棠体内的魔佛心,披婚纱代表邪能境和欲界展开合作,让波旬重新拿回了魔佛心。所以,寻回魔佛心之后的魔佛波旬力量大增,他们带领的欲界便成为了现在武林道上势头最强盛的邪恶势力。犴妖族因为出现内乱暂时偃旗息鼓,至于天策真龙不知道为啥突然性格大变改信佛,最后隐退了。邪能境和欲界两个邪派势力还联合在了一起,让正道头痛欲裂。这个时候,祈巧在一处大院落内被好好招待着,院落的主人还专门为祈巧安排了一处空地,让她可以放置自己的随身小屋。

在院墙内,有七八个小孩子围在祈巧的身边,那些小孩子都很喜欢和祈巧一起玩,即使她不说话、带着口罩和手套显得很奇怪,那些小孩子都不嫌弃她。绝崖孤鸠和惊虹留恨在旁边守着,随时帮助祈巧拿她所需的东西,有时候还会加入这个热闹的小团队。

小孩A:“大姐姐,你教我做的蛋糕,我做出来了!以后我自己喜欢的口味都可以自己做了。”

手机播报:“做的很好,不过灶台对于你来说比较危险,要注意安全,要有大人在旁边看着才好。”

小孩A:“放心放心,奶娘全程看着我,不会有危险的。娘也说我的手艺好呢!”

……

小孩甲:“大姐姐,你昨天教我的那个小机关,我按照你给的步骤做了,但是为何还有些功能不齐全呢?”

手机播报:“我看看……这个零件安装的顺序错了,所以功能就不齐全了,某些机关零件顺序不同会有不同的功能,有些不按照原本的顺序安装零件则会失去原有功能,或者难以进入下一步的安装,记住了。”

小孩甲:“谢谢大姐姐,我记住了。”

……

小孩Z:“大姐姐,大姐姐,这几天我都按照要求进行身体锻炼了,我已经坚持了一个多月了,今天可以学武了吗?”

手机播报:“这个问问绝崖孤鸠,通过他的要求,就可以了。”

小孩Z:“啊!但是绝崖前辈好严格啊,他最听你的话了,大姐姐帮我说说情嘛~。”

手机播报:“武术不是我擅长的,绝崖孤鸠对你严格有一定的道理,要是让我这个门外汉插手,就有可能对你造成损伤,这个可不好。”

小孩Z:“可是……”

(内心OS):‘绝崖前辈对你这么恭敬,你肯定比他厉害啊!’

手机播报(打断):“术业有专攻,我不擅长武学,要是我乱给建议,让你因此伤了根本,你这一生可能就不能学武了。所以学武方面,乖乖听绝崖孤鸠的,好吗?”

小孩Z:“好吧……”

手机播报:“绝崖孤鸠,他交给你了,务必让他稳打稳扎。”

绝崖孤鸠:“是。”

……

小孩戊:“呜呜呜呜呜,大姐姐,惊鸿前辈好严格啊!呜呜呜呜呜……他不教我剑术,反而让我做一堆无用的锻炼,好累啊,呜呜呜呜呜……大姐姐,我想直接学剑术,你帮我和惊鸿前辈说说行不行?呜呜呜呜……”

手机播报:“这样啊,emmmm,要是你能拿起这把剑,我就让惊虹留恨直接教你。”

然后祈巧拿出了一把用“真实金属”打造的小短剑,小孩戊当然拿不起。

小孩戊:“呜呜呜呜,我拿不起这把剑,呜呜呜呜,我是不是不能学剑术了?呜呜呜……”

手机播报:“你当然可以学剑术,惊虹留恨让你进行那些锻炼就是让你打好基础,不然基础打不好连剑都拿不起,怎么学习剑术呢?而且,据我所知学剑术比这些锻炼更加辛苦,更加累,你还要学吗?”

小孩戊:“就没有不累的办法吗?”

手机播报:“有啊,不学就不累了。”

小孩戊:“但是我很想学……”

手机播报:“这就是要成为武功高手的代价啊。”

小孩戊:“这样啊……虽然很累,但是我不想放弃,我要学剑术。”

手机播报:“那就好好听惊虹留恨的话吧。”

小孩戊:“知道了……我努力……”

手机播报:“惊虹留恨记得劳逸结合,有奖励孩子会更有动力。”

惊虹留恨(心领神会,腹黑一笑):“是,属下明白了。”

然后那个最调皮的小孩戊的学武日子更加精彩。

……

祈巧和绝崖孤鸠、惊虹留恨与这一院子的小孩们玩成一遍,别提多快乐了。然而,这个时候主屋那边传来一阵急促的女声。

“夫君要生了,快把吾准备好的工具和药品拿过来!”

“是。”

“吾要的那些药水准备好了没有?尽快拿过来!啊,记得用消毒过的瓶子装!”

“是。”

“让负责煎药水的人继续煎药水,有多少煎多少,多出来的药水放进那个已经消毒过的大盆内,不要让其他秽物污染了。”

“是,夫人放心,他们都按照夫人吩咐去做了。”

“让厨房现在就准备补身子的吃食,按照吾给的食谱去做。”

“是,奴婢明白,补气补血的药膳已经安排了厨房做了。”

……

这时一阵痛苦的男声从主卧里面传来。

“啊!啊!!好疼!!金爷爷我的肚子快要撕裂了!!啊!!金爷爷的……的……啊!!”

正在吩咐下人准备各种物品的自在天女听到金少爷痛苦的声音,马上进入了主卧内,主卧里面已经准备好了各种分娩需要用到的工具和药物。

金小开:“啊!!我的……我的……要裂开了……啊!!”

自在天女:“小开,不能用力!!现在XXX还没有开到十二指不能用力,否则…又会像上次那样撕裂,小开坚持住。这个,咬住这个……”

金小开:“天女,我……啊啊啊!!好疼……啊…………”

自在天女见金小开痛苦,马上抚摸上他的孕肚,有自在天女的安抚,他的痛苦减少了一点。

金小开(喘息):“HAHAHAHAHAHAH…………”

自在天女:“来,把这个药包咬住,别咬伤自己。”

金小开:“我,我没有力气了……天女,你直接剖腹,把孩子拿出来吧……啊……”

自在天女:“不行!吾不能让你有事,现在你先别用力,吾让下人拿一点吃食过来,你先存一点力气。”

金小开:“金爷爷我……我受不了了!啊……呃……”

即使已经生了七八个孩子,但是金小开还是适应不了生子的痛苦。

自在天女:“很快就好了,坚持住。吾发现,随着你生孩子越多,生的速度就越快,兴许这一胎很快就能出来,小开,坚持住,好不好?”

金小开(疼得意识模糊):“啊……啊……疼……”

自在天女(担忧):“小开……”

这时候,小厮把吃食送来了。

小厮:“夫人,您吩咐的吃食已经做好了。”

自在天女:“快拿进来。”

小厮:“是!”

金小开的床前有一大屏风拦住,产房的窗户也紧闭,阻挡了他人的视线,这是自在天女留给他的体面。知道有人进房间,即使是意识模糊,好面子的金小开仍然要紧牙关让自己不发出丁点声音。小厮出去之后,自在天女就把吃食拿到金小开的床边,细心喂他。

自在天女:“来,先吃些东西,补充一些体力。”

好不容易吃下了一碗补充体力的药膳粥,或许是身体有了力气,金小开的……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扩张。

金小开(疼痛):“呃!!!!啊!!!!”

自在天女见金小开这个情况,就知道他的……又扩张了,连忙马上去查看。

自在天女(欣喜,轻柔抚摸着金小开的孕肚):“小开,……已经扩张到了十二指可以用力了。来,咬住药包,听我的指令用力。”

金小开(咬住药包、痛苦):“呜……”

自在天女:“好,深呼吸,气沉丹田,用力!”

金小开听到自在天女的话语,下意识按照她所说的话语去做,用力,孩子成功入盆,也让金小开感觉……那撕裂般的疼痛更甚!

金小开(疼痛、喘气):“呜!!!!呃!!!!!呼呼呼呼……”

自在天女:“胎儿入盆了,金小开坚持住,深呼吸三次,对,就是这样。好,再次深呼吸,用力!!”

金小开(喘气、力气没有了大半):“呜!!!!呼呼呼呼呼…………”

自在天女(给金小开渡了一点灵力):“快要成功了,吾见到孩子的头了,我们再来。深呼吸,没错,慢慢来别急,好,用力!!”

金小开(痛苦):“呃!!!!!啊!!!!!!啊!!!!!”

“呜哇呜哇呜哇呜哇呜哇…………”

自在天女(欣喜):“小开,孩子出来了,孩子出来了!!这次是个女儿,小开你好棒!”

金小开(虚弱):“累,累死金……”

到嘴的话还没有说完,金小开就力竭昏了过去。

自在天女(担心):“小开!!”

她担心地上前看金小开的情况,幸好只是力竭晕过去了,没有什么大碍;但是他的全身被汗液湿透,xxx一遍狼藉,整个人非常狼狈。自在天女把女儿交给了早已经请好的侍女进行清洗,奶娘也请好了,而自己就帮金小开清理其身子。早已经准备好的药水派上了用场,自在天女用药水帮助金小开清洗了身子,也帮他清洁了那狼藉的xxx。把他抱回已经被婢女收拾好的床上,自在天女见金小开因为怀孕松松夸夸的肚皮,就拿出了一瓶药膏帮他涂抹,这个药膏是祈巧那本《男性妊娠前后护理详解》上面的药方,生完之后涂抹一个月就能让肚皮皮肤重新紧致,在怀孕期间涂抹也能有效预防妊娠纹。金小开虽然不说,但是自在天女知道自己这个好面子的丈夫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和皮相,所以自在天女也把那本书学习得融会贯通,好让金小开每次生完之后都能快点恢复。

因为有这本书,自在天女现在靠着书上的知识和药方就有较高的收入,毕竟上面的药方和部分的知识是两性通用的。有权有势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子嗣存活率能增加,也希望自己心爱之人在分娩的时候不会这么痛苦,也不想自己的爱人因为分娩而落下病根甚至死亡。自在天女也因为金小开深刻体会到生儿育女的痛苦,所以她还建立了一个专门为母婴服务的公益组织,专门为贫苦的百姓免费提供分娩前后保健和接生的服务,减少贫苦女子因为分娩而留下病根或者死亡。一些有天赋的女子,自在天女也会培养她们识字学习,成为组织里面母婴保健、接生的能手,经过这么多年,自在天女这个组织已经很有规模。

回归正题,自在天女安顿好金小开之后,就到了祈巧所在的院子,那些孩子都玩得有些累了,他们正坐在院落听祈巧讲故事。自在天女来到的时候,祈巧的故事刚刚讲完。

小孩甲:“大姐姐还有其他的故事吗?我们还想听。”

没等其他小孩子起哄,自在天女就叫住了孩子们。

自在天女:“好了,你们都打扰了恩公月余了,今天先到这里。小侠,先带弟弟妹妹回房间。”

金小侠:“好的,娘亲。”

有金小侠这个大哥带着,那些孩子都先回房了。自在天女走到祈巧面前,行了一礼。

自在天女:“抱歉恩公,明明想要好好招待您的,却劳烦到您帮吾带孩子。”

手机播报:“没事,你的孩子都很乖,也很好学。”

自在天女:“没有烦扰到恩公便好。恩公,吾有事情想请教。”

手机播报:“什么事情?”

自在天女:“这不到十年的时间,加上今天的小女儿,金小开已经生产了九个孩子。吾怕他这样生下去会伤到根本,避孕的方法吾都使用过了,但是无论是避子药还是堕胎药对小开和吾都无用,鱼泡也找不到合适的尺寸,也容易产生过敏。而……而小开又不愿意停……停房事……所以,恳求恩公赐予避孕之法。”

说道这里,自在天女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手机播报:“这个简单,让金小开结扎就行。”

自在天女(疑惑):“请问何为结扎?”

然后,祈巧给自在天女详细讲述了什么是男性结扎,但是自在天女作为古代背景的女人她有点接受不了。

自在天女:“啊!这样不就是半阉割了吗?吾,吾不想伤害到小开。恩公还有别的办法吗?”

祈巧想了想,被口罩遮住的脸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手机播报:“你等等。”

随即,祈巧进了随身小屋,在工作室里面写写画画起来,很快一根有特殊功能、4厘米长、1.5毫米粗、一头带着一个特殊小圆头的远看像一个软长钉的“MAYAN棒”就出现在祈巧的手里。东西做好,祈巧拿这东西出去,把东西交给自在天女。

自在天女(疑惑):“这是……?”

手机播报:“这叫QIANTING棒,顾名思义是用于前TING。在进行房事之时让男子用这个,房事之后一炷香后再把这个取走,可以有效避孕,而且不伤害身体。就是进行前这个要做好消毒,一定要在事前带好。”

自在天女(脸颊通红):“吾,吾明白了,多谢恩公。”

手机播报:“还是提醒一句,纵欲伤身,多练功少放纵吧。”

自在天女:“吾,吾晓得。吾也不会太放纵小开。”

……

在自在天女家呆够了之后,祈巧就离开了。也是从今天开始,金小开在房事让更加欲求不满、欲仙欲死便是了。

……………………………………………………………………

寒食草堂内,定风愁看着经脉尽断的素还真痛心疾首。

定风愁:“吾,真是罪孽深重啊!吾想不到,因为吾,素还真会重伤至此……吾,真是混账啊!”

风凌韵:“素还真变成这个样子,并非只因为你,然而也有你的因素在其中。希望你真的能改过自新。”

定风愁:“有什么吾可以为他做的?吾愿意做任何事对此进行赎罪。”

风凌韵:“的确有件事情,需要你……详情请听说。”

……

定风愁就是悦兰芳,原本为汗青编御主,当时他因为自己的野心周旋与正邪两道。在天策真龙得势,汗青编式微的时候,悦兰芳为了自己的野心和权柄向天策真龙透露正道的信息,导致素还真被围炉,加上屈世途这个间谍为求逼真也因为对素还真的“过分信心”,素还真逼得在引灵山自爆全身经脉。幸好有忆秋年、舒石公介入,保住了素还真的一口气,但是现在还是活死人状态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复原。然而,天策真龙却没有因为悦兰芳提供正道信息而接纳他,悦兰芳成为正邪两道排斥的过街老鼠。

就在悦兰芳成为各个势力都排斥的过街老鼠之后,被策谋略擒获,为了让悦兰芳能以新面貌卧底正道,策谋略毁掉了悦兰芳的脸给他换了一张新脸,让他化身为定风愁卧底正道。然而经过一系列的经历,定风愁的心态发生了转变,成为协助正道的正道栋梁。之所以有上面那一幕,是因为忆秋年、风凌韵、舒石公看穿了定风愁的身份,经过前期商量,就由风凌韵和舒石公试探他是否真正的改邪归正,确认定风愁可信任之后就让他化身为素还真主持大局对抗邪道。

与风凌韵、舒石公商量好接下来对抗邪道的策略之后,定风愁就离开了寒食草堂。风凌韵和舒石公出门相送,突然,风凌韵察觉了什么。

风凌韵:“谁?出来!!”

话落她还向某个地方发出了一道掌气,但是掌气打到的地方没有任何人。

舒石公:“风凌韵啊,我没有感觉有什么人在啊,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风凌韵:“…………希望真的是吾太敏感吧……”

……

定风愁回程走到某处小树林的时候,小树林突然升起了大雾,他顿感不妙想马上走出小树林,突然一道凌厉的剑气向着他的脖子划过去,定风愁马上闪身,那道剑气划过他的脸颊,血液流了下来。随即,更多道凌厉的剑气像是密不透风的雨点不断向他袭来,定风愁武功不差沉着应对,避开了所有要害,但是他身上已经被划得伤痕累累。定风愁知晓,对方是要置他于死地,但是他现在担负起歼灭波旬的担子还不能死。

定风愁:“不知阁下是何人?与在下有何仇怨?请阁下让在下死得明白。”

定风愁话刚落,大雾里面突然出现一名白发女子,那身形定风愁万分熟悉。

定风愁(惊愕):“是你!”

白发女子(缓缓转身面对定风愁):“如此,你能死得瞑目了吗?悦——兰——芳!!”

话落女子再次发出一道狠辣的剑气直指定风愁要害!定风愁快速躲避,剑气没有命中他的要害,却又在他身上留下一道伤痕。

白发女子:“呵~,怎么,还不够明白吗?今天务必要你留下性命!!”

话落女子不再留情,那道道剑气不要钱似的地攻向定风愁,亏得定风愁也是武林高手,只防不攻很快他离那个女子越来越近。那女子也是料定他的动作,快速抽出自己的佩剑,感觉到定风愁近身之时,她找准时机,手中的剑以刁钻的位置刺进了定风愁的身体。迷雾散去,终于清晰地显现出两人的身形,那子女的剑插进了定风愁的肩膀,而定风愁的手抓住了剑刃,身上的血染红了他的衣衫。

负伤的定风愁颤抖着身子,向那攻击他的白发女子双膝下跪,那插进他肩膀的剑刃还没有拔出来。

定风愁:“是吾害了你,吾罪该万死。呃……”

定风愁话刚落,那白发女子拿着剑把他的伤口插得更深。

白发女子:“那就赶快死!”

知道那女子只想杀他不墨迹的决心,定风愁快速说出自己想要说的话语。

定风愁:“求你,给吾一点时间,让吾,让吾歼灭波旬之后,再来取吾性命,可否?求你成全。”

白发女子:“我不会再相信你!”

定风愁(语速快速):“你可以在吾身上……在吾身上留招……随时可以置吾于死地的招式……求你,给吾时间……去……去歼灭波旬……求你……”

白发女子:“…………”

见白发女子态度有所软化,定风愁再接再厉。

定风愁(因伤虚弱):“歼灭波旬之后……凌迟、活剐……如何将吾折磨致死……都……都悉随尊便……吾定不食言……”

白发女子:“笑话,要是波旬永远也消灭不了,那么你不就可以永远逃避罪责了吗?你还是现在死比较……”

定风愁(打断、虚弱):“三……三个月……给吾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一过……无论波旬是否……是否被歼灭……吾都束手……束手就戮……”

白发女子:“…………”

气氛一时间陷入沉默,像是过了一瞬,也像是过了很久。白发女子突然轻柔地抚上定风愁的脸颊。

白发女子:“你说,让吾在你身上留招,是吗~?”

定风愁:“是,啊!呃!!!”

白发女子突然抽出插在定风愁肩膀上的剑,瞬间,那柄剑插进定风愁的腹部要害,那个要害和白发女子当初被悦兰芳用剑插的要害一模一样。白发女子快速地抽出剑,随即左手摁在定风愁的身上,其特有的治愈之力输入定风愁的身体。定风愁感觉浑身的伤口都被治愈着,最后那治愈之力集中在他腹部要害的伤势上。白发女子附身,在他耳边温柔轻语……

白发女子:“这个伤势就当做是还吾的利息,吾的治愈之力会压制你要害的伤势,让你能行动自如,也可以让你随意使用功体。三个月之后,独身来到丽人湖畔受死,若是你毁约,吾随时能让伤势迸发,让你死得很难看!!”

定风愁清晰地听到白发女子所说,女子话刚说完,他就陷入了昏迷中。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